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遊山玩水] 人之島蘭嶼七日遊 Day 7

人之島蘭嶼七日遊
Day 7 - 多雲時晴
行程 - 蘭嶼機場...台東...台南...首相大飯店

蘭嶼機場1 (by dojohn)

今天其實也沒有很晚起床
吃完早餐後
我上網關心一下...蘭嶼機場航班的狀況
確定飛機有正常在飛
也表示我今天中午就會離開蘭嶼

昨晚跟民宿二姐在結帳
她為了感謝我幫她救回資料
很多費用都算我免費
真是超值的一個禮拜 ^^

臨走前將在澎湖花格海味買的伴手禮
送給了民宿的可愛小女孩
然後我就騎車前往機場了

再度搭上小飛機
心中還是會緊張
在飛往台東機場的途中
我發現海面上出現了彩虹
而且形狀是圓形的耶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圓形的彩虹
可惜在飛機上無法用相機
不然還蠻想拍下來的 ^^"

下飛機後...搭公車前往台東火車站
然後在下午四點多...搭自強號前往台南

在火車上...
碰巧有一位美國人坐在我旁邊
她的名字似乎叫薇妮
是在中部當英文老師的女生
她跟另外幾個人...剛從綠島回來
搭這班車準備前往墾丁

原本打算在火車上補眠的我
因為這位美國人的出現
頓時變成了聊天外加欣賞南迴的風景
她在美國是學法文的
還去法國待了好幾個月
相較於法國...她也稱讚台北捷運的乾淨
她還問我要去台南做什麼
然後我開始跟她解釋台灣職棒有哪幾支隊伍
她也問了我好幾個單字的中文
要我發音...方便她把拼音記在筆記本上

她在枋寮站下車...而我也在此變成站票
晚上七點多...火車抵達了台南
外頭正不斷在下雨
我開始擔心...明天能不能順利去看棒球賽 XD

來到今晚要住的首相大飯店
上網發現...今晚的比賽已經延到明天下午了
心裡不斷祈禱...明天的天氣一定要放晴
雖然中央氣象局的預報...
早就告訴我...必須要有最壞的打算 O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