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遊山玩水] 菊島澎湖秘徑七日遊 Day 3

菊島澎湖秘徑七日遊
Day 3 - 雨
行程 - 秘境民宿

對...就是這樣
你沒有看錯
今天的行程都在民宿
也就是說...
我今天幾乎沒出門 ^^"

一早起床就是下雨
把心情徹底打落谷底
解決掉早餐後
回房間看電視打發時間
不知不覺也就中午了 XD

阿信他們很熱心地邀我一起吃中飯
不過我還沒有很餓
就婉拒啦...

由於外頭的雨勢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
於是我又回房間
打開電腦觀看上週在日本播出
算是最新一集的 Last Friends
觀賞結束...雨還是繼續下

完全沒有出門慾望的我
乾脆躺回床上睡午覺
順便讓自己曬傷的皮膚暫時休息一下
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我給浪費掉了 Orz

直到傍晚才又下樓去找阿信他們聊天
阿不拉也很爽快地邀我跟他們一起吃晚餐
實在是盛情難卻...只好答應囉
即使吃的是素食
但是美味依舊
吃完還有可口玉米和紅豆口味的黑糖糕可以當點心
真是超豐盛的一餐阿
感謝阿信及阿不拉一家人的熱情款待 ^^

晚上趁雨停的時候
到附近的 7-11 去買了一瓶飲料
回民宿繼續觀賞好看的電視節目
就這樣虛度了一天...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