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遊山玩水] 菊島澎湖秘徑七日遊 Day 1

菊島澎湖秘徑七日遊
Day 1 - 雨
行程 - 松山機場...馬公機場...秘境民宿

冒著不小的雨
搭公車來到松山機場
換機票劃位時
櫃台人員說馬公機場暫時關閉中
飛機還不確定會不會飛
聽到這句話
心也涼了一半
還好最後順利飛囉
即使天氣依然爛透了
我還是順利在雨中抵達馬公機場
心情真的頗糟
藍天白雲...艷陽高照的菊島怎麼消失了
我不要下雨的澎湖啦 Orz

秘境民宿的阿信...也開車來機場接我
不一會的時間
我們就回到秘境民宿囉
是一個充滿希臘風的屋子
可惜外頭的風雨似乎沒有停歇的意思
我只好先留在民宿看電視
順便跟阿信要了一條網路線
這樣我就有網路可以連囉 ^^

傍晚不知不覺也來臨了
阿信推薦我去市區吃晚餐
他拿著地圖跟我解釋了路線
接著我就騎著摩托車
冒雨前往市區

面對完全不熟的道路
果然還是迷路了
每騎一段路
我就會停下來看一看地圖
所幸最後還是找到了目標物...讚哥麵攤

阿信推薦的是裡面的燒肉飯
馬上點了一份燒肉飯來吃
一整天沒吃飯的我...餓壞了
沒吃幾分鐘就清空啦
可是肚子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XD
於是我又點了一份燒肉飯
吃完終於有滿足的感覺了 ^^"

吃完飯後...雨勢也變小了
不太需要穿雨衣
買了飲料後...開始驅車回民宿
但是對路不熟的我
又再度迷路啦
常常會忘記要轉彎
然後就騎過頭了
直到自己開始覺得左右兩邊的景物是沒見過的
才趕緊回頭...
很高興最後還是平安回到民宿囉 ^^

今天過得很平常
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
一切都是大雨惹的禍
希望明天一起床
會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