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遊山玩水] 菊島澎湖秘徑七日遊 Day 7

菊島澎湖秘徑七日遊
Day 7 - 晴時多雲
行程 - 秘境民宿...馬公機場...松山機場...台東機場...貓月 1820 民宿

秘境民宿4 (by dojohn)

今天是可以睡到飽的日子
不過我還是八點左右就起床了
盥洗完後下樓吃早餐
也把相機帶下樓...
開始拍拍這個住了一個禮拜的地方

秘境民宿停車場的大型彩繪 (by dojohn)

阿信接客人回到民宿後
帶我到附近的修車廠
去幫他把送修的車子騎回來民宿
接著就開始跟秘境拍合照了
首先是秘境的門牌
然後繞到停車場
跟花格阿忠創作的彩繪外牆合照
最後是跟整棟秘境民宿合照 ^^

秘境民宿的主人-阿信 (by dojohn)

離開民宿前...
問阿信還有沒有他身上穿的這件衣服
很想要拿一件來穿
不過這也是限量的...只剩下最大尺寸的
有點可惜...
下次再來澎湖時...希望有機會可以拿到新版的衣服 ^^

從馬公機場飛回了松山機場
在機場吃了午飯
不想拖著笨重的行李到處跑
我就繼續待在機場
等待四點多飛往台東機場的班機...

順利來到台東機場
貓月 1820 民宿的女主人也來機場接我
回到民宿後
我先徒步走到台東火車站
準備去買下個週五往台南的火車票
不過問了售票人員
竟然已經沒有座位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回到貓月民宿
我去附近的小吃攤買炸雞排當晚餐
結果老闆娘竟然問我...
我是不是在海巡署當兵的弟兄 Orz
天阿...我有曬這麼黑嗎 XD

晚上又上了一點點網路
洗完澡後
十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明天睡醒...我就要前往蘭嶼囉
開始另外一段新的旅程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