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遊山玩水] 盧森堡 Luxembourg

因為客戶需要 Field Testing
所以我和公司的 Volker
在禮拜六夜晚前往盧森堡 ^^

Luxembourg

週末晚上 Volker 開著車
載我一起前往盧森堡
到達時已經晚上 11 點了
由於我白天還有去 Aachen 逛
所以在確認飯店電視訊號之後
就直接睡囉...

起床後下樓吃完早餐
就回到房間開始測數位訊號
測完之後
轉往原本昨晚應該要睡的飯店
去借個房間測類比電視及廣播
直到中午清潔人員要清理房間
我們才收拾東西離開飯店

Luxembourg

Volker 看我一副很想逛逛的樣子
所以就帶我在市區晃
還進去盧森堡的歷史博物館看展覽
目前的主題是 Everybody is a stranger somewhere
展覽中有一張圖表
顯示了不同國家對其他國家的印象
另外一張海報
則是寫了好幾個在我們周遭不同東西的來源
例如...你所吃的比薩是從某個地方來的
而你所寫的文字是從另外一個地方來的
最後問了一句
那你還認為我是外國人嗎?
我想
大家都是身在地球村
用的東西也都一樣
的確是不需要去分啥本國及外國人 ^^

逛一逛肚子也很餓了
我們就在一家餐廳用餐
我點了一道馬鈴薯鮭魚焗烤
還不錯吃...可惜馬鈴薯多了點 ^^"

填飽挨餓的肚子之後
我們又去逛了一下下
然後才驅車打道回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