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遊山玩水] 德國 Aachen

今天是假日
剛好天氣也不錯
所以就去隔壁的 Aachen (阿很) 逛逛

Aachen
其實從上禮拜來到歐洲
就不只一次來過 Aachen
可是停留時間都沒有很長
而且幾乎都是在晚上去
所以今天算是我自己正式來 Aachen 逛逛 ^^

早上快 10 點坐上公車
很快就到達了
循著之前的印象
順利到達 Aachen 大教堂
以及市政廳的所在區域
也就是聖誕市集的舉辦地...

禮拜二晚上在這邊吃了不少東西
還喝了超讚的熱騰騰紅酒才回去
那天晚上人潮很多
今天也不例外
沒想到白天人潮還是擁擠 ^^"

逛了一圈
肚子也餓了
買了一塊好吃的鬆餅來填肚子
接著步入 Aachen 市政廳
可惜入內參觀需要付費
所以我就沒進去了

Aachen

來到市政廳後面
走進了 Aachen 大教堂
裡面參觀的人也是不少
繞了一圈
上樓的路被擋住了
不然還蠻想上去看的 ^^"

逛完教堂
走回去聖誕市集旁的星巴克
很習慣地點了中杯焦糖瑪奇朵
跟店員溝通了一會
才真正點到我想要的...
店裡很多人
位子卻不是非常多
所以我看到有些人站著就把咖啡喝完了
還好我有找到位子
悠閒地喝完一杯咖啡 ^^

下午又到處閒晃
不小心走到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差點找不到回去的路
還好循著教堂的指示標
最後還是走回火車站了
然後才搭公車回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