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遊山玩水] 漫長的空中飛行

12/1 接近半夜
飛機起飛
前往遙遠的歐洲國度

因為出國經驗很少
只去過同在亞洲的泰國和日本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搭長途的飛機

上飛機後
先看了一部電影...星星少年
之前看過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所以一直想看這部新作

吃飽喝足之後就先睡了一陣
醒來發現怎麼還沒到阿
還要飛好久 XD

於是我又看了一部電影...鴿戰總動員
還蠻有趣的一部片
小兵立大功 ^^

看完之後又睡了一些時候
不過飛機上實在不怎麼好睡
而且飛行時間非常地久
還蠻痛苦的 >"<

最後還是撐過去了
長達 13 小時多的飛行時間
我在德國當地早上 6 點多
抵達法蘭克福機場 ^^

搭接駁巴士轉往第一航廈
然後進入地鐵站
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買票的地方
接著在 8 點多搭上 ICE 高速列車
前往 Aachen (阿很)

同事在火車站接到我之後
就開車載我越過邊界
前往位於荷蘭的 Vaals (法爾斯)
順利到達目的地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