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生活雜感] 囧男孩 OrzBoyz

今天下班後
去信義威秀看了另一部國片
那就是...囧男孩 ^^

orzboyz (by dojohn)

有人說...
這是一部用笑聲不斷的劇情編織出來的悲傷電影
說得真是好
看的當下...很歡樂
看完之後...有股淡淡的哀傷

我喜歡在看電影前
把自己徹底放空
然後隨著電影的劇情
一步一步走進了電影裡的世界
也可以說是我很容易入戲
所以有人喜歡拿這部片與當紅的海角七號做比較
但是我卻不喜歡如此
兩部都是好戲...但是調性不同
無法放在同一個天平上面來一決高下

看著電影
我彷彿也回到了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童年
小時候雖然不像騙子一號和二號那麼頑皮
但是也曾瘋狂迷上某項事物
就像騙子一號想去的異次元
或是騙子二號想要的卡達天王

電影放映結束後
才剛要欣賞片尾曲時
燈光亮了
導演...監製...騙子一號...騙子二號
現身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瞬間雞皮疙瘩爬滿身
哈哈...我整個忘記這場是首映後
第一場映後座談會 XD

囧男孩-與騙子一號合照 (by dojohn)

現場許多人都搶著發問
而我也有機會從騙子一號的手中接下麥克風
問了一個關於是否會販售囧T的問題

還有觀眾問...長大後的騙子二號
在滑水道前是否有再次看到騙子一號
答案是有的...只是這一幕被導演刻意剪掉了
想留給觀眾一個想像空間 ^^

囧男孩-與騙子二號合照 (by dojohn)

兩位小演員真的超級可愛...也很親切
遞完麥克風後...就留在後頭陪我們合照
座談會結束
也有一個小型簽名會
二號還說拍照要排隊...簡直就是大明星

囧男孩-與導演合照 (by dojohn)

我也有跟導演合照了一張
順道跟導演說
我們一定會幫忙宣傳一下這一部好電影的 ^^

朋友們
一起進去戲院
再次回味那早已逝去的童年吧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