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生活雜感] 愛在暹邏 Love of Siam

最近進戲院看了好幾部電影
接下來這一部也很值得推薦
那就是...愛在暹邏

loveofsiam (by dojohn)

*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

這一句話...算是電影的中心思想
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故事
親情...友情...愛情
在這部泰國的純愛電影裡面都看得到
( 我不想稱它為同志電影...因為那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 )

我很喜歡片中繆 ( Mew ) 在派對中
第一次對著棟 ( Tong ) 唱他所創作的新歌
不過...令我更感動的一幕是
掛聖誕樹吊飾時...棟與母親的一番對話
讓我不禁濕了眼眶
當然...
最後棟送給繆聖誕禮物時的畫面
也深深地打動我

你知道嗎
這部電影能在台灣上映
是由五個年輕人四處奔走努力的成果

* 即使失去了 即使離別了 *
* 那些曾經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
* 就彷彿這個發生在暹邏的愛情故事 *
* 即使短暫 也會刻骨銘心 *
* 感謝生命給予我們的每一份愛 *

這段話是發片小組在片尾
特地送給觀眾的一段文字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有心了吧...超感動

最後...
當然也是很希望大家進戲院支持如此的好電影
但是...
如果你因為它被歸類為同志電影而不想去看
那我只能說...真的是很可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