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雜感] 海角七號 Cape No.7

早上去威秀影城的網頁
看海角七號在信義威秀的放映時間及剩餘座位
結果發現週六之後的檔期全部消失了 Orz

昨天上去看...明明還有禮拜六的場次時間阿
天阿...大事不妙
中午趕緊搭公車去一趟信義威秀
把準備好的電影票拿去劃位
今晚的場次很熱門
我的座位是第四排中間...真前面
不過也只能冒著脖子超酸的危險
一定要在今天去看
不然明天看不到怎麼辦 Orz

晚上下班後...
再度搭公車前往信義區
先去 Häagen-Dazs 吃冰淇淋
點了一球我最愛的口味...藍姆葡萄 ( 超讚 ^^ )
外加一份新鮮水果 ( 不推 XD )

離電影開演還有一段時間
跑去 NEO 19 樓下的 NIKE 旗艦店看 AF-1
看到一雙還蠻想買的
不過我發現...好幾個客人似乎也都喜歡那雙
買了應該很容易撞鞋 ^^"

CAPE NO.7 (by dojohn)

終於到了電影放映時間囉
準備好熱狗...飲料...爆米花
好戲開演 ^^

前半段超歡樂
很親切的國台語對話
讓戲院裡的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有一幕讓我整個笑到肚子痛
茂伯...真有你的 XD

後半段很感動
讓我完全沉浸在電影的氛圍裡
甚至有時候還會忘了看字幕
我很喜歡喝完喜酒
大家坐在海邊看海那一段
雖然很閃...可是很有 feel
還有...
中 孝介...在車上對女主角所說的那句台詞
我也很喜歡

來到電影最後的高潮...海灘演唱會
國境之南 ( 海角七號 ) 這首歌真是深入我心阿
感動到眼眶泛淚...



這是一部捨不得離場的電影
幾乎在場的所有觀賞者
都等到片尾全部跑完
才真正起身離開...

我記得導演曾經說過一句話
他希望讓看完此片的觀眾
都可以帶著滿滿的心離場
我想...他做到了

滿滿的歡笑...
滿滿的感動...

當然...還有
滿滿的膀胱 ( 飲料喝太多...爆 XD )

或許...
導演無法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多
將整個故事全部說完
所以留下了許多謎
但是也因此造就了大家的熱烈討論
話題性十足...爆笑度十足...感動度十足
這就是海角七號 ^^

DVD 看來是必敗了
魏導加油...
也希望很快可以看到另一部大作...賽德克巴萊


後記...
信義威秀只是重新整理檔期
禮拜六開始還是有繼續播放海角七號 XD
大推薦...想看的別錯過了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