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生活雜感] 新髮型照 in M-zone

今天下午...
去了一趟 M-zone
找 Leo 幫我整理頭髮 ^^

新髮型5(by M-zone Leo) (by dojohn)

每次頭髮變長了以後
就會想把它剪短
我還是最愛短髮的造型阿 ^^"

下午去的時候...
剛好沒有其他的客人
所以可以跟 Leo 一起閒聊
聊旅行...也聊攝影

剪完頭髮後
外頭正在下著午後雷陣雨
沒帶傘的我
乾脆留在店裡面看雜誌...

過了一會...
Leo 拿出他的相機和鏡頭給我把玩
一顆原廠的標準變焦鏡...是有紅色橡皮筋的 L 鏡喔
還有兩顆副廠鏡...超廣角和大光圈定焦
搭配上外閃...頓時變重了許多
接著 Leo 就開始拿相機拍我
這是我第一次在剛剪完頭髮時
所留下的影像...值得紀念 ^^

後來看外頭雨勢已經變很小了
我就闔上雜誌
跟忙碌的 Leo 告別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