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生活雜感] 連在地人也不清楚的民宿

前同事 Tommy 明天要在鹿谷老家舉辦婚禮
小弟我有幸跟他們一起包車回南投
傍晚五點多...從台北出發 ^^

不過剛好碰到母親節
今天晚上的車潮似乎不小
加上還需要在台中接人
看來可能沒辦法太快回到家囉...

由於今晚準新娘要住在集集的民宿
而且住的民宿剛好就在我家附近
Tommy 就決定進入集集後
要讓我帶路...

10 點多...我們終於回到集集
我也領著路...來到我所知道的民宿位置
不過...問題來了
去過民宿的 Tommy 及他的弟弟卻說不是在這裡
自作聰明說要帶路...結果卻是錯的
還真對不起他們 XD

原來...
我所知道的位置...是舊的
民宿老闆在另外一區有新的房子
可惜我真的不知道在哪 Orz
在附近繞了一圈
還是找不出正確位置...
司機請教了晚間出來巡邏的警察先生
依然還是回到舊的位置 XD

最後只好請 Tommy 直接聯絡民宿老闆
而民宿老闆也開了一台車來帶領我們
折騰了許久...終於到達新的民宿 ^^"

告別了新娘子
我們經過集鹿大橋
來到 Tommy 位在鹿谷的老家
在這邊吃了豐盛的辦桌
也稍微瞭解一下明天的流程
才由他開車載我回到集集...辛苦他了 ^^

一回到家...我倒頭就睡囉
明天可是要早起幫忙拍照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