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生活雜感] 又到了發紅包的過年

又快過年囉
當然要回溫暖的集集
不囉唆...就是今天啦 ^^

這次準備回家兩個禮拜
也算是近幾年回家待比較久的一次
是該做做家事...在家當個乖兒子

這一次回家...我也帶了相機
因為剛好有個...南投火車好多節
聽說假日會放煙火...
可以練一下拍煙火的技巧 ^^"

再加上過年一定會有的花燈展
我想今年的集集小鎮
一定又是滿滿的人潮及車潮
我家這間小旅館...大概又會天天爆滿了吧

好啦...廢話不多說
在這裡先祝大家新的一年...豬事大吉
可憐的我...少了工作...紅包還是要繼續發
存款都快見底了...好窮阿 XD

最後...
如果你過年期間無聊來到了集集
需要免費導遊的話...可以來找找我喔 ^^

1 Comment:

匿名 said...

我比較想去清境耶~我想去看羊~

><~~ 我弟都只帶他女朋友去看羊啦~
都棄姊姊於不顧~~ 唉~心寒阿~

Anyway~情人節快樂阿~也祝你新年快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