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站務公告] 加入了討人厭的廣告

小弟我是一個
很討厭網頁上出現廣告的人
不過此時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加入了廣告 ^^"

其實只是幻想在未來的某一天
自己會收到從 Google 寄來的支票
於是我加入了 Google AdSense 的行列
不過...即使如此
來看這個部落格的人不多
而且我相信大部分人跟我一樣
討厭出現在網頁上的廣告
所以收到支票這檔事
還真是一個遙遙無期的夢想阿...

好吧...為了讓大家不會因為廣告的加入
而從此不再光臨這個小小的部落格
小弟就大方告訴大家
如何去除這些麻煩的廣告 ^^

方法一...視而不見
話說人眼是很神奇的...可以自動過濾某些東西
所以你當然可以把這些礙眼的廣告...當作啥都沒看到

方法二...用軟體封鎖
如果你愛用的瀏覽器是 Firefox
只需要安裝一個擴充套件...Adblock Plus
直接擋掉這些廣告...完全不會看到
也可以安裝另一個套件...NoScript
將不想啟用的 Javascript 停用
這樣一來...廣告也會消失匿跡
雙管齊下...效果更佳喔 ^^

咦...怎麼沒有 IE 瀏覽器的設定方式咧
我只能說...連我家那不太懂電腦的老爸
都捨棄 IE...用 Firefox 上網看武俠小說了
快一起加入愛用 Firefox 的行列吧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