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

[遊山玩水] 2007 南投燈會 集集輝映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
也是集集燈會開始的日子
聽到有施放煙火...當然不能錯過 ^^

主題燈區12

晚上七點半...小弟我到達了燈會現場
不過舞台上還在講廢話
一直到接近八點...
這次的主題燈才正式點亮...取名叫做豬(珠)光寶氣

其實今年集集的花燈展...共分成三個區域
可是另外兩個區域的主題...跟豬年沒有太大關係
所以我就懶得去逛了...

煙火秀12

而隨後煙火秀也正式登場
不過小弟我拍煙火的技術依然很差
加上手殘...狂抖
能看的照片還真是不多阿 ^^"

假日廣場4

離開了主題燈區
我徒步沿著火車站前面的路回家
中途經過了以往都是花燈區的假日廣場
裡面有一個比較醒目的景物
就是那個會一直噴水的石拱門
有不少遊客都在它的面前拍照
不過我想應該比較少人敢從底下穿過
除非你想淋個一身濕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