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電腦駭客] iGoogle

話說 iGoogle 台灣版推出蠻久囉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始 Google 的簡潔
一直不肯轉換過去

印象中 iGoogle 之前的名字叫做...個人化首頁
很久以前有稍微試用了一下
然後很快又被我打入冷宮...

直到最近
我發現自己...有固定在逛的網站其實不多
每次要從一堆書籤裡面找到我要去的網站
似乎有點麻煩
感覺是時候可以開始用 iGoogle 囉 ^^"

目前弄了幾個工具在上面
包括書籤...Gmail...Google Reader
還有氣象...奇摩字典...Wikipedia...Google 翻譯
外加選了一個吉卜力的佈景主題
每天會固定變換成好幾個宮崎駿動畫的畫面
當然也有我的最愛...天空之城 ^^

平常只有書籤是處於展開的狀態
其餘的全部都縮到最小
有需要時才展開來
畫面既不會太花...又兼顧實用性
真是不錯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