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雜感] 環島這檔事

關於環島這檔事
方式有很多種
單車是其中一種...很熱血 ^^

不過...
單車環島也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
尤其對體力是一大考驗
而且也需要周詳的計畫
不然可能會迷路迷到死
只可惜目前還是忙於工作
加上還要找時間念 MCSA 的考題
能準備行程的時間幾乎是沒有
所以我決定暫時放棄了...XD

這一兩天想了想
決定換個方式環島
那就是搭火車
但是我發現...只要停留的站點愈多
我就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規劃
而我...依然沒有這種美國時間
只好再度放棄這個念頭 Orz

最後...
說了這麼多理由
應該有人開始覺得
搞屁啊...你到底還要不要環島

呵呵...
我還是會在六月底前搭火車環島
不過...
這個環島只是一個過程
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想花兩個禮拜...去三個地方渡假
至於是哪裡
在此先賣個關子
等時間確定了再告訴大家吧
當然也要祈禱六月底前
天天都是大晴天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