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工作狂人] Engineer Camp

昨天和今天是公司的 Engineer Camp
地點是在新竹的一家飯店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

回顧兩天的活動
有好幾個活動都令我印象深刻 ^^

第一天下午的 Beer Game
是我第一次玩這個供應鏈遊戲
而我坐的位置剛好是屬於啤酒製造商的角色
與我一起合作的伙伴剛好也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
我們工廠的庫存也照著典型曲線在呈現
完全陷入了遊戲的陷阱裡 XD
正當我們盤算著...要在接下來的回合中消耗庫存
遊戲卻在主持人一聲令下...嘎然而止
一整個措手不及 Orz

接下來的遊戲分析時間
主持人公布了各桌次的成績
而我們這桌的表現也在前十名內
不過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
這個遊戲...下游零售商所接到的消費者訂單數字
跟我們在遊戲時所感受到的完全不同
真的頗神奇 ^^"

而晚上的晚會
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型男大改造
也是整個晚會的最高潮
看到平日一起工作的同事
整個改頭換面...真的很有爆點
為晚會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第二天的重頭戲當然是 Workshop
畢竟這關係到公司未來的走向
我們這組很幸運地晉級到最後決賽
更一舉拿下冠軍頭銜...真的很意外
可能是我們想法跟上層比較相符吧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