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單車冒險] 景美舊橋 - 淡水漁人碼頭

今天是個好天氣
當然要騎車出去走走
朝淡水方向前進吧 ^^

中午 12 點半...從家裡出發
一下子就進入了景美舊橋的河濱車道
到了大稻埕碼頭...休息片刻

接著往前到了洲美橋附近
原本只想騎到社子島
不過心一橫...朝關渡邁進吧
在洲美橋稍微問了一下路...順利找到上橋的點

繼續往前到達了關渡宮
這裡的人潮不算少...只能牽車度過
然後就抵達了關渡站
在這裡也是補充水分後才繼續上路...淡水我來囉

經過了重重關卡
我終於來到了淡水渡船頭
不過這邊遊客滿坑滿谷...完全不能騎車
穿過人牆緩慢前進
一直到紅毛城附近才順利騎上單車...在此花費了不少時間

都到淡水了...
當然要繼續前進河濱車道的終點...漁人碼頭
終於在下午大約快四點才抵達
在這邊吃了巨無霸冰淇淋...補充點熱量
買了水之後...準備回程

到底要不要偷懶...搭捷運回新店
在心裡掙扎了一會
為了不想付那一百元的單車費
決定告別傍晚的淡水夕陽餘暉
用雙腳騎回家...衝了 XD

就這樣...我開始了回程的挑戰
隨著夜幕漸漸低垂...風勢似乎也比下午時還要大
讓原本已經開始疲累的雙腳...承受更大阻力
踩踏的速度變慢了...休息的次數也因此明顯增多
我真的累了 Orz...

當然...我還是在晚上七點半左右回到了家
結束了這次的挑戰...
把車扛上三樓時...真的快沒力了 XD

下次考慮只騎到社子島就好
往淡水的路真是不好騎...行人又多
常常會因此必須下來牽車 XD
除非...有朋友要陪我一起騎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