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生活雜感] 第一天補習

昨天才剛從歐洲回到台灣
今天傍晚六點一到
就趕快離開公司...補習去

不過由於對補習地點的不熟悉
導致我在比較遠的台北車站離開捷運...
又花了一些時間找補習班所在位置
結果完全沒有時間吃晚餐
就這樣進了補習班的教室...

開始上課後...才驚覺一件事
我沒有帶空白紙來抄上課筆記 Orz...
果然是一個好幾年沒補習的傢伙
還天真地以為補習班會發講義 XD
雖然包包裡面還躺著上班時候帶的小小 NB
可是以我這種龜速的打字速度
絕對來不及...
左翻右翻...發現包包裡面有一個帳單
背面剛好是空白的
就拿它來寫吧 ^^"

勉強撐到中間休息時間
整張紙也被我寫滿了
趕快去附近的書店買活頁紙
才解決了這個窘況...

第一天上課
覺得老師的板書速度頗快
害我的右手又酸又痛...
看來需要開始好好保養我的右手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