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雜感] 兒時玩伴要結婚了

畢業後陸續聽到幾個同學結婚的消息
奇怪的是
幾乎都很低調 ^^"

這次中秋節回家
去斜對面好朋友家開的小吃店吃午餐
聽到了一個大消息
就是她兒子...我的國小同學
要結婚了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出席婚禮
因為那天剛好是禮拜六 ^^

跟男主角聊了一陣子
他真的很低調
我說要幫他好好宣傳一下
找他的國小和高中同學回來
他還一直說不要太張揚...

不過
我還是會跟一位他的高中同學
也是我的國中同學...說這件事
由他去宣傳一下 ^^

至於我
想把小學幾個常常在一起玩的好朋友找回來
雖然不知道他們目前的聯絡方式
不過請他們父母幫忙聯絡總可以吧
好朋友的人生大事
也希望可以是兒時玩伴的聚會
畢竟已經好幾年沒見面了
很想念他們幾個
真希望他們那天也有空可以回家一趟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