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6日 星期四

[電腦駭客] Gmail

我終於拿到 Gmail 帳號了
就是那個傳說中有 1GB 容量的免費郵件
dojohn(AT)gmail(DOT)com

Gmail

首先必須感謝偉大的小笨同學
將她手中唯一的邀請函發給了我
讓我有幸進入了 Gmail 的世界...

不過其實我自己的付費信箱 Mail2000
受到這波大容量信箱的洪流衝擊下
也即將在十月自動升級成 10 倍容量
也就是從原本的 50MB 變成 500MB
一樣是大容量 ^^"

話說回來...
這個免費的 Gmail
擁有許多別人沒有的特異功能
實在值得讓人去一探究竟 ^^

歡迎大家把信寄到我的 Gmail 信箱
當然啦...
如果是屬於個人私密的信件要寄給我
記得要寄到 Mail2000 去喔
不然被偉大的 Google 之神給挖出來可就代誌大條囉 ^^"

PS.
1. 我不認識的人...請不要跟我要 Gmail 的邀請函
2. 我的朋友們想要邀請函的...請私底下找我...只要我有 Quota 一定給大家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