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5日 星期四

[生活雜感] 維農少年

Vernon God Little
DBC‧Pierre
2003年 布克獎 得獎作品

這是最近看的一本書

第一幕:狗屁倒灶的事發生了
第二幕:我的暑假是這樣過的
第三幕:克服萬難
第四幕:暑假是怎麼把我過掉的
第五幕:你看著我,受著苦

一個十五歲的少年
因為目睹了好友的瘋狂行徑
被警方視為唯一嫌疑犯
成了人人口中的殺人兇手
他想盡辦法逃離這一切
開始了異國逃亡的日子
但是仍然逃不過命運的捉弄
成了階下囚
並開始了一連串的法庭訴訟
試圖證明他的清白
可惜命運依然不放過他
難逃一死...

如果我說
這是一本以喜劇收場的小說
你不看到最後
可能不會相信我所說的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