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雜感] 高中好友婚禮

今天中午...
是高中好友的大喜之日
我當然要親自去送上祝福啦

雖然跟他只有同班一年
不過高二分班以後
還是常常去找他...
畢業上了大學以後
也有去淡水找過他
他還騎車載我去了好多景點

這次他要結婚
原本還想找我幫他拍照
但是上次幫同事拍喜宴的經驗告訴我
我實在是不適合
所以就婉拒了

中午來到梧棲
進入了喜宴會場
跟他的一位國高中同學一起坐
沒多久主角就進場囉
好久不見的男主角
身材也變胖了一些...跟我一樣
不過身為好友...當然還是認得

整場喜宴的音樂性十足
請了當地了樂團來表演
中途出去上洗手間時
剛好在門口遇到了男主角
他還叫我結束後一起留下來聊天

喜宴結束時有撥放婚紗照
說真的...沒戴眼鏡的男主角
我還真是認不太出來 XD

跟他一起回家後
我們一開始都在聊他的小折車
不過也經由他的提醒
我才想起來...其實女主角一直都沒換人
從高中開始就是同一個
所以我也算是一開始就已經認識的了
只是不太熟 Orz

傍晚在他家樓上稍微吃了一點東西
順便看了獨家的同場加映
就是男女主角的成長回顧
這可是男生花了好久的時間做出來的
不過似乎因為某個理由
沒有在婚禮中播放出來
也就變成只有我獨享啦

最後就撘著他們的車
一起回到新竹
然後我才搭高鐵回家

在車上聊天的時候
他還說...很怕我今天不會來
因為他算了一下
要從台北到梧棲
需要不少時間...也有點麻煩
不過我還是有出現
讓他很高興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