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生活雜感] 浪漫的逃亡

浪漫的逃亡 - 遊日非流行指南
Escape to Japan
五月天阿信 著

escape (by dojohn)

小年夜那天下班後
去敦南誠品買了兩本書
其中最期待的一本
就是阿信的新書...浪漫的逃亡 ^^

這是阿信的第二本書
雖然第一本書我沒買
書中主要介紹的地點...除了奈良以外
我也都去過了
不過我還是很捧場地買了它
而且買的是誠品版
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封面...所以就沒參加預購了 ^^"

阿信在書中大量地使用了接圖技巧
試圖讓大家看到最完整的畫面
甚至不惜連拍了 12 張照片
就只是為了將其中一個景物呈現在大家眼前...

透過阿信的文字...插圖...照片
讓我對於這幾個城市
有了一番新的認識 ^^
也有股衝動
想要再次踏上那些土地
去感受不一樣的日本...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旅行
也喜愛日本這個國度
那你也應該會愛上這本書...快去看吧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