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單車冒險] 景美 - 故宮

難得的大晴天
當然是出門騎車的好機會
今天的目標是故宮 ^^

一樣是沿著熟悉的河濱車道騎
可是今天卻常常處在迷路的狀態 XD
不過事後發現...
我真正走的路...才是比較正確的路線 ^^"
我只能說...還真是誤打誤撞阿

原本預計是從大直橋出河濱車道
然後順著大馬路到故宮
不過就在下了洲美橋之後左轉
到了第一個過河的小橋
如果依照原先計畫...
應該要右轉...沿著百齡右岸河濱車道騎
可是我卻左轉...開始沿著雙溪河濱車道前進
雖然覺得怪怪的...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繼續騎下去
因為我知道至少方向是對的 ^^"
一直到發現福林路的出口到了
我只好趕快把車牽上大馬路
接著就發現至善路出現在眼前
表示我可以順利抵達故宮囉 ^^

順利到達故宮大門後
我並沒有要進去觀賞展覽
畢竟我不可能把我的單車留在門外
於是我只有沿著旁邊的汽車行進路線騎了一圈
然後就離開故宮囉...

眼看時間還早...
我還是想騎去大直
但是由於來故宮的路不是原先預期的路線
也導致我幾乎不知道該怎麼前進百齡右岸河濱車道
就這樣...我沿著福林路
來到了士林捷運站...經過了劍潭站
接著我右轉進入劍潭路
然後我看到了一絲曙光...三腳渡
這三個字彷彿預告河堤就在附近 ^^
最後...
我終於回到河濱車道啦...超感動

所以我終究還是騎到了大直
到市區的便利商店補充一瓶 FIN
接著才踏上歸途
沿著河濱車道...回到了家
結束了一天幾乎都在迷路的旅程 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