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單車冒險] 一不小心就騎太遠了

今天下午騎著昨天剛牽的單車
到外面去兜兜風
就去最近的碧潭好了 ^^

說真的
其實我對路不是很熟
平常都搭捷運
對一般道路整個陌生 XD

不過我還是順利騎到了碧潭吊橋
原本打算牽著車走吊橋
後來覺得人太多而作罷
休息了幾分鐘後...就準備回家看球賽了

可是對路極度不熟的我
不小心就騎上了自行車道
心想沿著車道的路線
應該有辦法回到家吧
可惜這個自行車道到中間就斷掉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騎
越騎越不對勁
一直找不到往河道另外一邊的路
接著我就開始覺得
我離中和越來越近了 Orz

最後我應該是騎到南勢角去了
直到我看到景平路
心裡真的很高興
因為這表示...我可以跨過秀朗橋
回到新店去了 ^^

結果原本預估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行程
我花了兩倍的時間才順利回到家
當然騎乘的距離也是加倍
差點就無法完整地看一場球賽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