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生活雜感] 練習曲

等待了很久
練習曲的 DVD 即將發行
而我也終於看到了練習曲 ^^

island etude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這是這部電影裡...很重要的一句話
透過單車環島...
導演也帶領著我們一起欣賞台灣之美
一起體驗在台灣各地...許多不同人的生活

除了主角是個新人外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其實卡司很堅強
許多耳熟能詳的資深演員
都出現在電影裡

看完練習曲
讓我又想買單車了 XD
不過每次想到我這小小的套房空間
買了還真的不知道要放哪...

最後...
練習曲 DVD 雙碟珍藏版正在預購中
我也已經上網訂購了一套
喜歡練習曲的朋友們
還等什麼...快去買吧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