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生活雜感] 清洗牙齒

今天傍晚...
我到附近的牙醫診所
去找醫生報到 ^^

也不是牙齒痛啦
只是純粹想去洗牙...

從小到大...
我應該是沒給醫生洗過牙
也可以說...
我很少去管我的牙齒
所以長得亂七八糟 ^^"

聽說最好每半年就去洗牙一次
可以保持牙齒的健康...
今天在牙醫仔細的清洗過後
把堆積在齒縫間的牙結石給清除了
牙齒看起來也乾淨不少

不過我想今天幫我弄的牙醫真是辛苦啦
將近一小時的洗牙...
還不時要提醒我會痛...要忍一忍 XD

我想以後每半年也要去洗一次牙
對自己的牙齒好一點
反正有健保給付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