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

[生活雜感] 莎貝之聖凝土

前幾天買了新的東西
就是網路上人氣頗高的莎貝之聖凝土
頭髮造型用的 ^^

Crude-Clay

我的前兩瓶髮臘...都是 Gatsby 的
不過尚未用完的六角罐髮泥感覺太油了
所以決定換個牌子
而這一罐凝土...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
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
不過經過我買回來稍微試用了一下
感覺很不賴...一掃之前的油膩感
唯一缺點就是...味道不好聞
不像 Gatsby 是有香味的
以後抓完頭髮可能需要加點香水 ^^"

3 Comments:

Eason Hsu said...

這個我一直很想買.....但是買不下手Orz
好貴啊~~~(飄)

匿名 said...

最近去剪頭髮
發現設計師也是用這罐
真的是蠻好用的
不要再猶豫啦
快去把它帶回家吧 ^^

Eason Hsu said...

我的設計師一直都用這罐幫我做造型,每次看他在用感覺都莫名奇妙的省!
而且效果一級棒~

但是價格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