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工作狂人] 等了好久

之前公司離職前申請的差旅支出
終於在今天入帳啦
等超久的...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_-"

七月上旬就已經將申請單
以及相關票券送到財務部門
而經手的人員也已經按下確認鍵了
我也安心地離職了...

沒想到過了好幾個月
才接到財務部門打來的電話
說我少了一個東西
就是搭乘飛機的機票票根

說到這東西
我早在離職後的某天
整理雜亂無章的房間時
認為它用不到了
於是順手丟掉啦
沒想到過那麼久才說需要這東西
我要去哪裡生給你阿...XD

財務部門的人員說可以去申請搭機證明
不過從華航的網站上下載而來的申請書
有一欄是機票的號碼
當初是直接拿實體票
哪會知道票號是多少
只好請公司的同事幫忙
請她詢問之前經辦的旅行社

在一番折騰之後
旅行社終於肯幫我查出票號
並且幫我送出申請書
而公司也在上個月底收到我的登機證明囉 ^^"

為了要領到這近八千元的金額
過程還真是辛苦阿...

在此也要感謝鼎力相助的兩位同事
辛苦你們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