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工作狂人] 提前曝光

要離職的事
原本是打算五月底才說的
不過此時卻不得已而提前曝光了

因為有人突然要提早說再見
導致公司希望目前人在歐洲的同事
可以提早回來交接一些事項
所以必須找一個人飛去歐洲接替他的工作
而我...就是那個人選
時間就是五六月

多麼尷尬的時間阿
因為我原本打算六月底離職
總不能一從歐洲回來就遞辭呈
這樣公司應該會傻眼吧
於是我必須提前告訴上面我的計畫
讓他們考慮看看是不是要換人去

果然
上面知道這件事之後
就想換另外一個人去
不過被拒絕了
結果人選再度回到我身上

最後結論是
我還是去歐洲
離職延到七月底
也好
剛好滿三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