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日 星期三

[生活雜感] 該多交點朋友

很多人都跟我說
該多交點朋友
尤其是異性朋友 ^^"

我的生活圈很小
這點我承認...

從小到大
我的朋友幾乎都是學校認識的
直到現在還有在聯絡的朋友
也幾乎都是同學居多
至於認識的女生
真的不多
我想這點跟我的個性有極大關係 XD

至於戀愛這件事
只有在國二到高一之間曾有過
但是也僅止於我自己單方面的
我想對方應該是沒有這個意思吧
由於是單方面且又是遠距離(我自己認為)
所以後來就沒再聯絡了

想想
也已經單身了二十幾個年頭
早已習慣了~~~

只是
發覺自己年紀也不小囉
是該開始想想愛情這件事了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