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遊山玩水] 日本東京之旅 Day 4

日本東京趴趴走敗家自助之旅
Day 4 - 陰天
行程 - 新大久保...秋葉原...上野...新宿...新大久保

japan

今天起的比較晚
一方面因為大家的腳疲累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秋葉原的店家應該不會太早開店 ^^

到了秋葉原
先到車站旁的店吃早餐
這家店的湯頭還不賴
接著便開始逛電器街了
因為我想買的 iAudio 已經在昨晚買了
所以今天來秋葉原其實沒啥太大目標
不過還是去逛了賣漫畫及動畫相關產品的店
也看到我喜歡的獵人及天空之城的周邊商品
不過還好種類不是很多
所以敗家的心沒那麼強烈 ^^

接著到交通博物館去逛
裡面有很多展示品
也有那種可以試開的機器
可以假裝自己是電車司機
體驗從駕駛座看出去的景色

japan

離開秋葉原時也已經下午了
下一站是到了上野
主要是逛上野恩賜公園
進去公園裡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街頭表演者吸引了成群的圍觀群眾
一起為他的表演加油
接著我們到了水上植物區
還吃了一份份量超夠的大阪燒
然後又到了另外一個神社
此時時間也到傍晚了
我們轉往東京美術館去
不過因為太晚
已經不能進去了
只在外圍拍照

天色已暗
大家也走累了
所以原本還想去的自由之丘就放棄了
同行的兩個女生回民宿休息
我和另外一個男生到新宿去把我的還原金用掉
在 Yodobashi 選了一副耳機
只比可用還原金多出幾十日幣

回到民宿後聽另外一個男生說去 BicCamera 逛的結果
他看到昨天寫著缺貨的 M3L
今天又有貨了
而且價格跟 Yodobashi 一樣
真是故意跟我過不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