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4日 星期六

[生活雜感] 瘋狂 KTV

昨晚在 KTV 的慶生會
雖然早就料到會被灌酒
但是沒想到連砸蛋糕都來了 -_-"

為了慶祝今天的生日
所以昨天晚上和部門的同事去好樂迪唱歌
剛開始的時候...
沒幾個人...很冷清
反正我早已習慣一個人的生日了
所以沒差 ^^"

後來一口氣又多來了好多人
讓我既感動又開心 ^_^

又唱了好幾首歌後
接著他們端出了蛋糕
還放了生日快樂歌
可是切蛋糕時竟然只切了不到二分之一
看來剩下的是要來砸我的
雖然極力閃躲...還是逃不過他們的魔掌
眼睛被蛋糕搞得快睜不開了...好痛苦

好不容易清洗完畢了
可是接下來還有另一項痛苦的事等著我
喝酒...苦苦的啤酒
這一群人...明明知道我酒喝的不多
偏偏還是故意要我喝
一一跟大家乾完杯後
我也掛了 ~"~

結帳時眼前一片白茫茫
完全看不清楚
也聽不清楚
直到稍微清醒後才完成付帳動作

雖然這個慶生會過得有點痛苦
而且也可能是我去 KTV 唱最少歌的一次
但是還是很開心
畢竟從小到大很少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啦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