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27日 星期二

[工作狂人] 破冬

不知不覺中
工作滿一年了
但是要學習的依然多到數不清...

從一個完全不懂軟體測試為何物的社會新鮮人
踏進了這個原本並不打算從事的領域
不過在學習及工作中
也漸漸適應並喜歡上這個工作 ^^"

回首這一年...
工作的成效及表現
上半年及下半年似乎有些差別
藉由公司每半年一次的跨部門評比
似乎也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上半年的我
對於測試的工作還處於新鮮未知的階段
抱著很高的熱忱
努力的認真工作
使得其他人對自己的評價還不錯 ^^

但是到了下半年
事情逐漸上手了
主管也漸漸讓我參與一些專案的處理
面對的是更高層級的人
溝通的能力更顯其重要性
而這卻也是我的弱項之一
再加上下半年常常加班到很晚
對工作也產生了一些倦怠感
不僅自己認為變混了
連其他人對我的評價也是如此
比上半年退步了不少!

該是振作的的時候了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
絕對不可以就這樣被打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